橙自

一个普普通通还在等中考成绩分数线的写手

【祁炀】被打扰的祁醉和小队长






于·铁骨铮铮帝国小狼犬·炀看着祁醉的睡颜脸红的不像样,他的祁醉怎么可以这么好看,这么温柔,怎么可以对他这么好?





于炀趴在祁醉的床头睡着了。等于炀醒来的时候看见自己已经在祁醉床上了。




“队长......”于炀揉了揉眼睛,有些软软的,祁醉轻笑:“小队长,快比赛也要注意休息,不然别人会以为我虐待童养媳的。还有以后睡觉上我床就行,你光着的样子我都看过,哎?小队长别害羞。”









于炀听的脸红的要爆炸,祁醉突然抱住于炀,俯下身子挑起于炀下巴来吻住于炀,温柔而又缠绵,于炀抬头回吻着祁醉。









祁醉的流氓手伸进于炀的衣服,摸着小队长的腰往下吻着。









于炀的脖子,于炀的锁骨......祁·流氓·醉将握着于炀腰的手抽回来开始解于炀衣服扣子













“咚咚咚”




“祁神,赖教练找你,祁神?祁神?”






辛巴在门外敲着祁醉的房门,两个人只好分开。





于炀脸红的不像样,祁醉开门之前狠狠的亲了于炀一口。






祁醉一头黑线的开了门:“嗯谢谢。”








辛巴起初一头雾水为什么祁醉开门这么慢,知道看着从祁醉房里出来的衣衫不整的于炀而且脖子上还有红点点!






辛巴突然懂了,脸红的要滴血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